pepe

叹气会让幸福溜走

气泡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在看杂志,一次性纸杯里有可乐,放在杂志的前面,我的头伸在书页的上面,没有开音乐,虽然是隔壁,但是妈妈开的电视声还是听得到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环境不算是安静,而我却被一种声音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 气泡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在看《文艺风象——辣么好吃》,当然是正在被食欲勾住了,但是刚刚解决的晚饭是一个全家桶,饮料可乐,所以虽然没有想要吃吃吃的冲动,但是也是很感兴趣的看着关于辣味及美食的描述。可是一个声音“刺啦刺啦”的,一直在我耳边出现,距离不远,就在我头前,的确,可以直接辨别方位,辨别出正体,但是怎么办,眼睛虽然看着文字,脑子里想的都是气泡啪啪啪消失的样子,很可爱。虽然只是声音,但是总觉得整个人都被带动着,像是小时候吃的零食——爆炸糖,刺啦刺啦的在舌头上发生化学反应,口腔里充满着淡淡地甜味,带着一小颗颗粒在其中跳来跳去。那个杯子里的气泡也给我带来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注意力已经完全转移到这杯可乐上了,拿起纸杯,看向里面,大小不一的小气泡,以不同的频率,无规则的消失,带着一声声微弱的爆破声,满足着听觉。想着会不会太作,拿起纸杯放在耳边,管他的,反正也没人看见,声音被放大了,“哗啦呼啦”

       喝一口,怎么没了刺激感,放在空气中久了,已经达不到刚开瓶时那一口,啊~爽那种感觉了。但还是被酸味和甜味刺激到了味觉,激出了唾液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也是被可乐治愈了,因为吃了韭菜饺子就开始不停的嗝气,而且那些气有时会憋着,所以买来了可乐,喝一大口,带着原来充进去的二氧化碳一起嗝出了一大口。一身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012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