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e

叹气会让幸福溜走

做一个在夜晚的小偷

       做一个在夜晚的小偷,等到爸爸妈妈都洗漱完毕后,我吹干了头发,和他们道了声“再见哟~”帮忙把他们的房门关上。

       轻轻地拿起客厅桌子上的瓜子袋,袋子是塑料的我只能在它发出最小声响的情况下拎着它,手里还捧着很可爱的砂糖橘,小小的却又是那么的甜,水分真的好多呀!蹑手蹑脚地走进自己的房间,虽然就只有6个步子的距离,时间却是拉长了一样,每一步都提心吊胆着是否被隔壁的爸妈听出我在拿东西吃,虽然我知道不可能听得出来,但是,天晓得呢,我妈妈的耳朵真的是灵敏,外加她对我有着“你撅起屁股我就知道你要放什么样的屁”这种程度的熟悉度。所以,只能像个小偷一样,悄悄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我的门也关上了,这场与自己的作战中,我便取得了胜利。进入假期便自主放弃了上午,却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夜猫子,到了凌晨一两点也并不觉得困,所以该如何消遣这段害怕影响别人休息但却无聊的“夜生活”?唯有零食与视频来解忧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了最新在追的电视剧(《国务卿女士》),瓜子拆开一包独立包装,倒在电脑前,左手边已经倒上了一杯开水,里面放了一个红茶包,现在,飘出了一股让我觉得安定的香气带着热和的湿气。一切准备就绪,视频开始进度条,“KEKEKEKEKE”瓜子吸走了我口腔中的水分,剥开橘子,因为很小的缘故,一整颗吞下,哇哦~好爽!继续拆开一包瓜子……等到拿来的五个小橘子都消灭掉之后,时间也就被消灭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间都是我的,这个夜晚也是我一个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很满足与这场饕餮大餐,很满意这个讨我喜好的连续剧。

        晚安,我的早晨:-D


20160126

评论

热度(2)